原笙(考研版)

⚡同名【原笙】
编织一段玫瑰色的梦境,邀你来看

双//.龙②

私设bug:东西方语言可以互通


西方凶恶黑龙×东方心机蓝龙×被迫代替公主献祭的贵族小姐你


又名《我的新娘比传闻中更可爱》《老婆被遥远的病弱丑龙吸引了目光怎么办》



上篇在这里: 


【那两条龙各处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对那珍宝疯魔般的珍藏占有谷欠】



   你奇迹般地没有被尼克勒斯一口吃掉。


   哦不,他还是吃了。


   金色卷发的小人儿身上布满密密麻麻……那是他坚硬的鳞片摩擦出来的,如同牛奶滋养的鲜花,那么小那么娇,却能在开发后完全容纳他。


   


   尾巴在地上拍了一阵又一阵,震的洞穴中黄金散乱,爽的他永远都不想放开你。



   在陪他度过了漫长的时间后,你终于被允许从那铺就了厚厚软垫的宝石床上下来,开始在洞穴内走动。


   他爪子勾着漂亮衣裳捧到你面前,你从他温暖的肚子下钻出来,小脸红红,一看就是被滋润的狠了。


   “你转过去。”


   一直被他放在手心里,除了在*事上不会放过你,他什么都听你的,你也学会了颐指气使,娇声娇气地命令。


   尼克勒斯没动,硕大的竖瞳盯着你,就像在注视生平最重要的珍宝。

   “我来给你穿。”


   他蠢蠢欲动、跃跃欲试,声如奔雷,却在出口的一瞬间压轻了声量,只是眼里冒着纟录/.光,毫不遮掩他的目的,就差没流下口水了。


   同样的声调总在你耳边重复响起,在你受不住了想要逃跑时,在你哭喊着又蹬又踹时,他就会用尾巴轻松将你卷起来,团吧团吧重新塞到他身下。


   龙的🌟谷欠尤其重,更别提处于发q其月的身强体壮的雄龙,以往他都是硬捱过去,打从把你虏了来,简直是解放了天性,没日没夜地磋磨。


   “不行!你快转过去!”

   你只露出脑袋,抓着他的一块鳞片,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模样。


   “好吧,那你要快点。”


   他的小伴侣太害羞,每次都不要在宝石照射的明亮洞穴里,非要去昏暗的,好在他有很多可以用的宝石床,不然你总是不肯配合。


   哎呀呀,他该让你赶快适应。

   你那么漂亮,眼中带泪的样子那么美,怎么能在黑乎乎的房间里浪费呢?


   尼克勒斯不情不愿地将裙子放到你面前,然后微微转过头,后背压低,又急又躁地甩动尾巴,激起一阵灰尘。


   你飞快瞥他一眼,伸手扯过裙子,生怕他反悔似的穿上。


   你能有这样的反应,实在是因为他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


   之前的一次………





   你不让他如愿,他就用那种方式达到目的。


   如果不是他答应了今天带你出去逛逛领地,就算你再怎么哀求,他都不会在这方面退让的。

   一定会t 掉你的眼泪,再强迫性地做到他的每一个目标。


   你欲哭无泪,龙这种生物为什么会被你碰上啊!




   “瞧,这一整片山都是我的。”

   “也是你的。”


   大黑龙疾驰于上空巡视领地,看着和平时没什么不同,实则稳稳当当、小心翼翼载着背上的金发小姑娘。

   一面飞,一面给你介绍,言语中是掩饰不住的邀功之意。


   你坐在尼克勒斯背上,在迅猛攀升的气流中感受风,俯视连绵不断的山脉,的确生出从未有过的骄傲感。


   不被重视、不被关注的人生仿佛已经离你很远,你与人类帝国已然分入了两个世界,已经很久没有想起在侯爵庄园的生活了。


   除了在x事上过于强势,尼克勒斯对你简直事无巨细,连吃饭喝水都要亲自照顾,好像你离了他就会死掉似的。


   “喜欢吗?”


   他把你轻轻放在突起的山包上,低下头颅蹭了蹭你的脸,语气里满是讨好。


   “喜欢!”


   你仰起头,罕见地主动抱上黑龙的大脑袋,亲昵回应他。


   毕竟,他是第一个对你这样好的,哪怕他不是人类,你也高兴。


   龙可真是比人类要友好多了。



   一望无际的山体森林绿意盎然,尼克勒斯带着你在整个领地上空转了一圈儿,最后在某处边缘落下,黑色大翅膀扇动,泛着锋利的光泽。


   “我去找些吃的。”

   他生怕你饿着,将你安放好后忙不迭转头进了森林。


   这里树枝多,会划破你娇嫩的肌肤,而且有他的气息在,又是站在他的领地,不会有不该出现的动物吓到你。


   他要抓紧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然后多和你交p,你被那群愚蠢人类养的太瘦小,连与他彻夜欢//.愉都很难做到。


   你穿着华丽小裙子,坐上石头抚平裙摆,双臂撑起上身,晃悠着小腿,偶有几只鸟从上空越过,真是好不惬意。


   簌簌——


   微弱的声响在你身后响起,伴随着树叶被压碎的声音,由远及近,速度却很快,停在离你不远的地方。


   只拥有人类听力的你这才迟钝地转身看去。


   一条通体蔚蓝的生物,全身都透着波浪般的光泽,连鳞片在阳光下都是金光闪闪的,极是惊艳。


   他的身形比尼克勒斯略小一些,但从体型上看,你姑且把他算作龙的一族。


   只不过,他的样子和尼克勒斯迥然不同,你只能从往常认识的动物中寻找与他相似的地方。


   头上的角像鹿,脖子像蛇,鳞片像鱼,爪子像鹰,耳朵像牛。


   长得好奇怪哦。


   不过意外的很好看。



   “小姑娘,也许我需要你的帮助。”


   你才看到他其中一只前爪满是血迹,大片鲜红,血色蔓延到腹部,几乎整个与地面贴近的地方都沾了红色。


   猛地被红色刺了下眼睛的你:“……”


   面前的龙似乎虚弱的很,连声音都是轻轻缓缓,也不知道是伤势所致,还是故意放轻怕吓到你。


   你下意识往尼克勒斯消失的方向望去,就算这庞然大物受了伤,发起狂来也不是你能应付的。


   似乎看你有些警惕,蓝龙暗自笑了笑。


   金发女孩远看犹如坠入森林的轻盈精灵,近看更是不得了,眼里的同情、怜悯他看的清清楚楚,骨子里是个善良的人呢。


   他观察你很长时间了,乖巧听话坐在那条笨重大黑龙的领地里,大眼睛滴溜溜转着,又娇又俏的模样让他怎么看也看不够。


   如果他开口请你帮忙的话,你应该也会统一的吧,他现在可是伤员。




   卑劣的龙正在靠近一无所知的单纯女孩。





(未完)








评论 ( 42 )
热度 ( 56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笙(考研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