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笙(考研版)

⚡同名【原笙】
编织一段玫瑰色的梦境,邀你来看

双//.龙③

私设bug:东西方语言可以互通


西方凶恶黑龙×东方心机蓝龙×被迫代替公主献祭的贵族小姐你


又名《我的新娘比传闻中更可爱》《老婆被遥远的病弱丑龙吸引了目光怎么办》


上篇在这里: 、 


【那两条龙各处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对那珍宝疯魔般的珍藏占有谷欠】



   “多谢你,善良的女孩。”


   通体炫目的美丽蓝龙蜷在草地上,也比你要高出太多,温和的声音不疾不徐,如雨后清风慢慢拂过,和他说话,好像连心情都变好了。


   “可是我明明没做什么。”

   你不好意思地拽了拽裙角,小脸上满是赧然,圆眼睛忽闪忽闪,美好的像油画一样。


   蓝龙更加柔了声线。


   他用尾巴尖尖戳了戳你露出来的小腿,“我叫青宴,来自东方。”


   “青宴?”

   你有些别扭地念出他的名字,发音奇怪。

   不过并不影响你顺利与东方来的龙交上了朋友。


   “你念的,很好听。”

   蓝龙点点头,很认真地评价,尾尖愉悦地绕着你晃动。


   你被他的夸赞弄红了脸,像个得到了糖果的小孩子一般,欢欣雀跃起来。


   “我……我叫薇妮。”

   与尼克勒斯当时的情形不同,你主动告知你的名字,满心期望新朋友记住。


   “只要薇妮陪我说说话,我就能自愈,不过,不要告诉任何人,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名叫青宴的龙靠近了你,新奇上乘的外貌自始至终都很吸引你,他那双眼睛比你见过的最璀璨的蓝宝石还要晶莹,一汪海水般清澈,淡雅舒适的气息始终萦绕你。


   他可是一点都不贪婪,要的也很少,只一个你而已。


   哦,他的小薇妮——他自作主张地将你划入他的范围——哪怕不说话都这样可爱,善良美丽,满月之光,照着他肮脏的内心。


   他没想到来一趟西方,在愚蠢的炼金术士之外,还能寻到这么珍贵的宝贝。


   被那条蠢笨的黑龙守着,那才是浪费和可惜,那种粗鲁又不干净的生物,哪里有资格拥有小薇妮呢?


   看吧,连自己的宝贝都看不好。


   青宴无声嗤笑,趁虚而入钻空子可不是什么羞耻之事,要怪只能怪黑龙看护不力。




   “旁边就是我的领地,你愿意来做客吗,薇妮?”


   他向你发出邀请。

   望进那双澄澈幽波的蓝瞳,你动摇了。


   “可是,尼克勒斯让我在这里等他。”


   “我想他不会介意的,况且洞穴里有草药,才能更好的帮助我,薇妮。”


   他再一次叫了你的名字,由他之口念出来,就是别样的调子,缱绻含情,似断非断。


   等你发觉自己迷迷糊糊同意了,已经被他带到洞穴附近了。



   故土不同,习性也相差甚远,他居住的洞穴没有规模上的极致庞大,但曲径通幽,里面有无限妙处,你实在想不到山里还能有这样奇妙的连通方式。


   “你觉得漂亮吗?”


   青宴没有尼克勒斯那样夸张的亮晶晶收集癖,装饰用的珍珠宝石每一件都恰到好处,折射出盈盈光亮,衬得洞窟内如同水晶宫殿般,华美生辉。


   “好漂亮。”

   你兴奋地看看这里瞧瞧那里,甚至想要上手摸摸。


   “这是做什么的?”

   你指着左边延伸出去的洞窟问,那里铺着很多干草。


   “那就是我堆放草药的地方,我们过去吧,薇妮。”


   他很喜欢在结尾处喊你的名字,那会让他认为你是独属于他的,让他正在膨胀的独占谷欠得到空前的满足。


   不过,这还不够。


   只是把你带到这里,不够,还要把你留下,把你困住。


   然后让你为他诞下后代,永远和他生活在一起。


   青宴伸出一只翅膀,虚虚遮住你的头顶,仿佛他用这翅膀为你铸造了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笼子。


   他的小薇妮就睡在里面,每天醒来就会和他交p,一直到再次睡去。


   从前他很少理会生理的谷欠望,但自从你的身影进入他的脑海,他时时刻刻都想和你**,土里在里面不出来。


   那将会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他相信,你们诞下的血脉将是最可爱最勇敢的。


   你被他哄的晕头转向,迷迷瞪瞪进入了更深的洞穴。


   蓝龙露出最脆弱的肚皮,将平时保护最严密的地方展现在你面前,十足的信任。


   你也不能辜负这信任。


   清理掉树枝污泥,再敷上药草,蓝龙一动不动地配合你,甚至还出声指导。


   “这里……还有这里……”


   随着你处理的越来越快,他的声音也变得紧绷,似乎在压抑着什么。


   “对,就是这里……薇妮真厉害。”


   软软的小手抚过崎岖坚硬的鳞片,贴心地清理鳞片下和缝隙间的泥土,你为自己能帮上他而高兴,青宴盯着你的龙瞳已然不是最初那般色彩,极美的蓝中染上了些许意味不明的红。


   好棒,真的太棒了。


   青宴觉得自己快要融化了,被那仿佛沾了魔力的小手碰一下都是彻骨的兴奋爽快,况且,小薇妮碰到的地方离他不听话的部位越来越近了呢。


   真是的。


   他悄悄动了动难以自持的长尾,再这样下去他快要爆炸了。


   好喜欢好喜欢薇妮。


   鳞片收缩再剧烈张开,腹下悄然探出头来,在主人的拼命压制下才没有闹出更大的动静。


   蓝龙发出“咕噜咕噜”的舒服声音,你更加努力认真,把药草敷到每一处伤口,这才发现,看着吓人,其实并不很严重。


   你长吁一口气,那就好,如果新朋友要养很长时间的伤,你会着急死的。



   还差六分之一的时候,空中一声巨响——


   地动山摇,山石倾泻。


   你没听错吧,那是一声怒吼?


   随着洞口阴影变换,庞大的身影挤进来,随后扬起头颅,是尼克勒斯!


   你惊诧地瞪大了眼睛,一会你还要让青宴送你回去当初那块石头,尼克勒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薇妮?”


   尼克勒斯焦急地拍了拍翅膀,他大意了,没想到会有狡猾的龙冒险进入他的领地带走薇妮,他的宝贝那么可爱漂亮,万一有个什么意外,他会难受死的。


   “我在这!”


   你钻出满是药草味的洞穴,小腿却被一条暗蓝色的龙尾缠住,一直缠到大腿部分。


   你回头,仰躺着的青宴此时正侧身伏在地上,神情委屈脆弱又可怜,连瞳孔都暗淡下来,直直看向你。



   “薇妮,他是谁?好丑好可怕。”

   “他不会是要把你从我身边带走吧。”




(未完)




——————


彩蛋是下章预告

评论 ( 18 )
热度 ( 45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笙(考研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