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笙(考研版)

⚡同名【原笙】
编织一段玫瑰色的梦境,邀你来看

偏执疯批科学家×实验体你

#没有冒犯科学家的意思!是这个男主,心理有问题嘞


【只要认真研究你的身体,就能找到生命的答案吧】


  原本一片洁白的实验室中,如今被布置的犹如公主居住的宫殿,布满华丽的装饰,就连冰冷的实验台,都被柔软公主床所取代,上面铺着天鹅绒羽被,一尘不染。


   只可惜,这处所在的主人并不是要把你宠成公主,而是在物质上给予你最好的,然后对你做出各种冒犯之事,借机观察你的反应并记录,用你来研究陷入情欲的人的生理波动。


   他的举动,都在告知你,你只有在他手里,才能得到生存的。


   唯一能自由出入的男人推门进来,就见瑟缩在床上角落的人。


   明明房间里有那么多破绽可以逃出去,你却被他驯养的没了一点胆子,见他进来就惊弓之鸟地抱紧自己的身体。


   干净温馨的华丽宫殿,盛着小小的犹如初生小兽般的女孩,灵鹿般的眸子湿漉漉的,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目光始终跟着他,动作微小,娇媚可爱。


   你天生情感缺陷,在他持续性的调教研究下,逐渐有了情绪,表情生动起来,眼睛会说话似的,只看着他。


   这让孤僻又疯狂的科学家胸口泛起无限满足感。


   “今天有没有特别的感觉?”


   他在例行问你的感受,好做下记录。


   比魔法还要神奇,你是他一个人的所有物,情感都因他而牵动,开始木头一样呆滞的女孩,在他手里有了情绪波动,有了正常人的喜怒哀乐。


   他的实验快要成功了。


   而最关键的一环,就是……


   这个疯子一样的学者,誓要达到极致,他要看你在人类最快乐的事情上的反应。


   科学家一向不走寻常路,明明悉心培养教导就能照顾好你,偏偏要用那最极端的法子,与你一同登上欢愉的顶峰。


   对他来说,自己的实验体努力取悦,明明害怕却小心翼翼听从他的指令的模样,比任何兴奋剂都要令人振奋。


   你的性格色彩都是由他一笔一划描摹出,没有什么比这更叫他兴奋了。


   “没有。”

   你纤白的手指攥住绒被,整个人就像个落难公主,长发柔顺地垂下,已经长得很长了,胆怯,却带着坚韧的生命力。


   这个在你有记忆后出现在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一个人,宛如新生一般的生命里,他就是你连接世界的通道。


   即使人类该有的情绪你已经拥有了大半,面对他,仍然有迟缓的反应,是刻在骨子里的恐惧意识,让你选择了隐瞒。


   “真的?”


   你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这个戴着眼睛的温柔男人笑脸相对,也会做出各种让你疼到哭出来的事情。


   眼见着他的手向你伸来,你想也没想,微微侧身,只是一点点的动作,就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


   下意识的行为,根本没有经过大脑,看着那指节凸起的手,就会令你想起那些夜里难言的感受。


   那么热,那么难受……


   镜片划过刺眼的光,科学家直起身,目光淡淡。


   他身上没有消毒水味,而是萦绕着好闻的药剂味道,是你之前偶然的一次说喜欢闻,他才用上的。


   当初说好闻,现在却连碰都碰不得了,

哎呀呀,真是糟糕的不听话的孩子。


   与光风霁月的外表相比,他的内里恶劣无比,心脏简直是漆黑,否则无法解释他将封闭了情感的你生生调教出了与人类无异的情绪,还是用着出于人道主义谁都不会使用的方法。


   他抓住你的手,手掌冰凉,没有一丝温度。


   你又实在娇嫩,手臂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血液几乎冻住,被子滑落,一个晃神,你就坐在了他腿上。


    怀里也没有多少热度,衣服永远一尘不染,似乎只有他逼着你的时候,才会稍稍沾上些许痕迹。


   你像只听话的小猫,主人让往东,绝不往西,可是他犹嫌不够,大手抚上后脑,在你后颈上来回摩挲。


   你一向紧张这个动作,上次他这么做是你无意间惹了他不高兴,上上次是把你按着往死里吻。


   随着情感激发,神智也逐渐成长,仿佛机械有了人的情绪,你能够从他的表情和动作中找到一丝丝信号,他心情好时就会夸你聪明。


   可是,如果真的聪明,你就会知道他在对你做什么了。



   他的实验体,倾注了他最巅峰时刻的心血,正一无所知地被迫仰头看着他。

是了,是他强迫着你,控制着你纤细的四肢,让你满心满眼都只能有他。


   可是,不够,永远不够。


   他的目的,还要很长时间才能达成,而你也要在这里待到生命的尽头。


   醉心于科学的人,向来是耐得住寂寞,他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研究项目也不全是毫无进展,瞧瞧,你不就乖乖过来了么?



   科研人员白手套,本是为了卫生安全,但那毫无温度的粗糙质感落到你的皮肤上,叫你无助地颤抖起来。


   自从你目睹他面无表情掐死那只黏着你的猫咪,你就时刻活在胆战心惊中。


   “好女孩,告诉我,今天有没有特别的感受?”


   他再次问出,慢条斯理地抚着你及臀的长发,似乎在等着你开口,又似乎一点也不着急你的犹豫。


   “呜……”

   从有记忆起就被他困在暗无天日的实验室的你,情绪都牵动在他身上,他不悦,自然就不会让你好过。


   纤白的小腿垂着,没有支点,整个人犹如悬挂在半空。


   他命令你看着他的眼睛。


   “我……一直在流……”

   


   薄唇弯起浅淡的弧度,他笃定了你会说出来。


   说出来不就好了?他当然是会帮你缓解难受的。




   剑走偏锋,孤僻桀骜,疯狂痴迷,用来形容他是再合适不过了。


   第一眼见到睁开眼睛迷茫又呆滞的你,他就爱上了亲手制造的实验体,然后逐渐沉沦。


   你是他的东西,理所应当一颦一笑、一喜一悲都被他掌控。


   花蕊在手指的刺激下轻轻抖动,你低着脑袋,在他不容置喙的命令中眼睁睁看着那东西ba出来,可爱的嫩黄色,你怎么都想不到会有那么恐怖的功能。


   “公主,今天的数据也要记录。”


   他叫你“公主”,好像是给了你真正的公主生活,又好像是永久将你禁锢在宫殿城堡里。


   你没有说“不”的权利。







   让你完全情感障碍摆脱的状态,还要很久很久,但他的耐性足够,足以在你身上倾注更多,用他最喜欢的方式,把你打造成他专属的“公主”。

   

   这不只是实验代号,更是他在探索这个世界的生命的真相。




【秋名山移步爱发电搜索“原笙”可见,三思再三思!!】








评论 ( 8 )
热度 ( 49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笙(考研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