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笙(考研版)

⚡同名【原笙】
编织一段玫瑰色的梦境,邀你来看

双//.龙⑤

私设bug:东西方语言可以互通


西方凶恶黑龙×东方心机蓝龙×被迫代替公主献祭的贵族小姐你


又名《我的新娘比传闻中更可爱》《老婆被遥远的病弱丑龙吸引了目光怎么办》


上篇在这: 、 、 、 


【那两条龙各处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对那珍宝疯魔般的珍藏占有谷欠】



   地上横七竖八躺着心生歹念的炮灰,青宴巨大的龙翼将你牢牢护在怀里,双翼交叠,笼出狭小的空间,刚好容纳下一个你。


   你惊魂未定地拽紧了他的翅膀,探出小脑袋,后背紧紧贴着他。


  “青宴怎么会来?他们是谁?”


   陡然出现的乱局中,你下意识选择靠近更加熟悉的人,汲取安全感。


   一路沾到的花香窜入鼻间,你才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在他的怀抱中转了个身,“你的伤好了呀!”


   真是太好了,看到他好起来,你也能减少点因你而生的愧疚。


   “你有看到尼克勒斯吗?他一直没有回来。”


   见你的注意力没多久就又被那条该死的黑家伙吸引走、嫉妒黑龙即使不在也能得到你的记挂的蓝龙此时将你拢在最温暖的地方,轻声细语和你解释:“他们是那个国家的军人,也许是要拿薇妮作威胁也说不定。”



   他当然知道人类在打什么注意,想要联合黑龙打击来历不明的外来龙,先不提尼克勒斯在其中浑水摸鱼破坏了他很多东西,只消提人类中的败类对你起的肮脏念头和举动,就足以称为自掘坟墓。


   不过,他还是要简单表达一点点微妙的感谢的,否则他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英雄救美的机会,也不会有你在他怀里乖乖待着的现在了。


   漂亮的蓝龙低下高贵的头颅,万般眷恋且缱绻地蹭着你的长发,沐浴着花香的金卷发,萦绕着醉人的芳香,尤其你是他心目中高高在上的未来伴侣,他巴不得永远这样拥抱你。


   “薇妮先不要想他了好不好。”


   “我一直很想很想薇妮,一直想着能早些好起来,才能来看薇妮。”


   被蓝龙依恋地蹭着,还能有重新变得波光粼粼的蓝色鳞片可以随便摸,谁不会心软呢?


   青宴巴巴地用尾巴尖去触碰你的小腿,白色裙子堪堪盖到膝盖,下面裸露着洁白又莹润的一截,以及赤着的脚,那小小的一团,嫩生生晃人眼。


   他“呼哧呼哧”喘着粗气,食髓知味似的,品着上瘾的滋味,目光移到你那纤细流畅的脚踝上就挪不开了。


   啊,他的伴侣,真是好可爱。


   让他忍不住想吃下去,一口一口,一寸一寸,慢慢吃下去。


   可是,全部吞吃的话,你会撑坏的吧。


   他又好想让你吞掉他啊,怎么吃都可以呢。


   本应光风霁月、翱翔天际的蓝龙情不自禁陷入迷乱,过分真实的想象让他几乎忘乎所以,一心只想扑亻到你、扌安住你的双腿,然后做他最喜欢最ai亻故的事情。


   “如果薇妮不想看到我的话,我就不出现在薇妮面前了,可是那样,我会难受的死去的。”


   破碎冰晶般的蓝色龙瞳,几乎要落下泪来,那绝美的风景刹那间迷惑住你,你抱住他的下颚,亲昵地蹭了蹭,又轻轻碰了一下。


   “没有不想看到青宴,喜欢看到朋友。”


   这是你对尼克勒斯做过的,他只告诉你这是针对龙族和人类表达友好的举动,却忘记告诉你只有伴侣之间才能做。



   于是青宴眼中瞬间迸发出光彩,反过来眯起眼睛,用带了倒刺的舌头舔了你全身,欢快地上下动作,兴奋地像换了条龙。


   傻乎乎的模样逗得你直笑。




   尼克勒斯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情景:


   体型只比他小上一圈的可恶蓝龙围着他的小伴侣舔来舔去,那双爪子不老实地乱动,把你的裙子都掀上去很多,露出饱满的大腿,而膝盖往下,若隐若现的红色在你软白的皮肤上显得很是清晰,暧昧的很。


   不知廉耻的蓝龙只往他这里瞟了一眼,就继续卖力地黏糊上去,那架势,竟然比他还游刃有余!


   那眼神,竟然还有洋洋得意!


   荒唐,可耻!


   黑龙瞬间进入暴怒,尾巴拍打地面,就飞身而上,露出尖利的牙齿去撕咬对方,红了眼睛,咬死对面才肯罢休的狠猛。


   “尼克勒斯!停下!”


   听听,丑陋的东方龙都对他的伴侣说了什么,竟然会迷惑你对他说出这样的话,一定是挑拨了你们的关系,妄图取而代之。


   不得不说,龙在这方面向来是无师自通,无论是追求和谐的情感生活,还是竖起尖刺驱逐另一条龙。


   只不过,他们面对的不是雌龙,而是你。


   他们都想护在掌心的珍贵宝物。


   见你惊叫着阻止他,尼克勒斯更是想要把你拉走,然后狠狠打死那个勾引你的龙,没他凶狠,没他高大,没他会照顾你保护你,还假模假样寻求你的关注。



   可是,他在触及到对方暗含挑衅的神情后,突然又偃旗息鼓,脑子一转,就有了别的对策。


   于是,你看见一向骄傲的什么都不放在眼里的尼克勒斯委委屈屈地熄了火气,尾巴贴着地面,眼巴巴凑到你面前,用前爪把你扒拉出来护在怀里。


   在舔了舔你的后颈之后,尼克勒斯伏低身体,小心翼翼问你:“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对,薇妮不要我了?”


   你:?


   “我没有……”


   你还没说完,就听见身后另一声。


   “薇妮,我后爪好疼,可能是刚才被那些人类伤到了筋骨。”


   萎靡不振,又消沉暗淡,全然不复刚刚的温声细语。


   你心里一惊,连忙转头去看。


   尼克勒斯又一次接收到了来自青宴眼底的嘲讽。


   他这才注意到地上躺着的佩戴武器的人类,不禁心里一紧,忙搂紧了你,后怕他当时的离开。


   青宴的手段层出不穷,用救你一命虎口脱险来提醒你他的好,又加上可能出现的新伤,不可能得不到你的怜惜。


   因为他从来都知道,你是个怎样心软良善的人。


   既然是善良的好孩子,就该相信他,而不是那头蠢笨的黑龙。



(未完)



————


彩蛋是下章预告

评论 ( 7 )
热度 ( 24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笙(考研版) | Powered by LOFTER